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安全知识报告会

发布者:  时间:2017-03-24 09:20:43  浏览:

3月1623日现代科技学院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和东校区二教举办安全知识报告会。学校安全工作处处长杨海波应邀作了题为“学生干部如何在学校安稳工作中发挥作用”的报告。现代科技学院负责同志、辅导员和各专业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共7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杨海波大学与中学在安全方面的区别、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高校高发案件与发案要因、学生干部如何在安稳工作中发挥作用四个方面通过内容丰富详实的案例,强调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的重要性对大学生如何对突发事件、如何避免上当受骗等做了详细讲解和指导。
会后,学院负责同志对全体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提出了落实安全防范各项事宜的具体要求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