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大学生拔河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21-12-06 16:07:46  浏览:

12月6日,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青春激情,团结拼搏”为主题的冬季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共有来自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土木工程等8个专业的12支队伍参赛,先后进行了12轮36场比赛。比赛过程中,各专业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热情高涨。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操场上空。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奋力拼搏诠释着团结。参赛队伍表现出的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最终,2020级车辆工程专业摘得比赛的冠军,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取得亚军,2021级给排水工程专业获得季军。

本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化了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他们强身健体的意识,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专业年级之间的互动交流。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