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光影筑梦·与心同行”心理摄影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21-12-07 12:05:47  浏览:

12月5日,现代科技学院举办的“光影筑梦·与心同行”心理摄影大赛圆满结束。比赛作品以“用镜头记录生活,用心灵感受美好”为主要内容,面向全院学生征集。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包含梦想、亲情、幸福、和谐、奋斗等内容的参赛作品134幅。心理健康教育指导教师、辅导员代表、心理委员代表组成评委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21幅。其中李佳影的《镜中云》、徐金戈的《初雪》、张博的《期待》等3幅作品荣获一等奖,赵夺冠的《国旗在我心》、武美丽的《农大的树》等8幅作品荣获二等奖,马楚源的《家乡》、闫雪冰的《庆》等10幅作品荣获三等奖。

心理摄影大赛是学院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载体和新途径,旨在通过光影交织的摄影作品来彰显青春昂扬的心灵境界,表达积极向上的思想正能量,充分发挥心理活动的育人作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