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 2018-11-19 16:54:57

7月22日至24日,“杭州未来科技城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我院省赛特等奖作品《U-G新型单车存放架》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激励角逐,荣获一等奖,并被组委会推荐参加“中国好设计”评选,全国仅有24件作品获此殊荣。同时创造了我院参加该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以“关注民生,美好家园” 为主题,题目分为“小区小型停车库”和“果实采摘装置”两大类。全国共有28个省703所高校5276项作品参赛,参赛学生超过10万人。经过校赛、省赛、专家网评等环节的激烈比拼,共有来自全国113所高校的181件作品参加了现场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提升的综合体现。

  



 
上一篇: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下一篇:我院在2018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