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9 点击量:

11月5日下午,现代科技学院在崇德楼1202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副书记、副院长赵炜中,2020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严学仕主持。

会上,赵炜中传达了学校“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会议精神,严学仕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李爱民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肯定,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对继续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把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去抓,吃透就业政策,深入了解学生,克服惯性思维,创新工作方法;二是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实做细就业工作。继续发挥就业帮扶小组作用,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指导;三是要提升就业质量,推进就业工作一体化。阶段性地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用好政策,用好平台,实时解决毕业生就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机会,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xkjy@hebau.edu.cn     联系电话:0312-7528382  7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