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我班战‘疫’心故事“全国网络大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0-05-20 10:05:52  浏览:

近日,由学院选送的《“疫”起读诗给你听》和《助力抗疫,健康居家有我行》两件作品,在“我班战‘疫’心故事”全国网络大展示活动中获得优秀奖。
该项活动于3月9日启动。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准备,积极谋划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以学校线上“战疫云培训”为载体,组织66名心理委员参加学习,提升对此次活动的认识;以班级为依托,开展广泛动员和宣传,提高同学们的关注力度;以作品征集为选拔方式,经过反复甄选,在对剧本和视频进行多次指导修订后,最终推荐2份作品参赛。参赛作品用镜头记录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在家中的趣味“蜗居”生活,传递了青年学生抗疫正能量,彰显了学院广大同学积极乐观、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我班战‘疫’心故事”全国网络大展示活动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和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规则教育、爱与感恩教育。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的3201件参赛作品,最终有 200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