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4-23 11:43:50

   

   4月20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谷忠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谷忠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学校党委书记申书兴在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等;研究成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具体安排并提出具体明确要求。

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要求。要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推动广大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将主题教育与学院的发展两手抓、两促进,高质量高标准的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