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4-28 10:39:59

为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4月26日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行20人赴曲阳县武家湾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红色文化一条街、抗日曲阳县政府旧址、聂荣臻故居、抗日曲阳县公安局旧址、晋察冀军区政治部旧址、晋察冀军三分区司令部旧址,完成了一场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之旅。在参观的过程中,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大家全方位系统性地了解到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岁月。

随后全体成员集体瞻仰了聂荣臻元帅雕像,并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筑牢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刻,全体成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奉献成果的来之不易,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执着的目光向前行,奋斗的脚步不停歇,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