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6-07 10:24:38

   近日,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在东校区校史馆举办“重温历史发展脉络,担当责任敢为人先”主题党日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参观学习了校史馆的七个展厅,重温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历史底蕴、文化积淀和优秀办学成果。通过观看图片、视频、实物等,师生党员体悟到一代代农大人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了解学校“太行山道路”的发展历程,深刻领会到“太行山精神”“李保国精神”的内涵。

     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实践引导师生党员牢记“崇德、务实、求是”的校训,继承弘扬“一道路两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责任意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长携手,‘研’途有你,公考有道,筑梦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尊老爱老,趣味健身,老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