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长携手,‘研’途有你,公考有道,筑梦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6-14 17:06:38

     6月10日,学生第六党支部在崇德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以“学长携手,‘研’途有你,公考有道,筑梦青春”为主题的考研、考公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宋华主持,党支部2020级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到我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谢佳琪(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风景园林专业吴子怡(河北经贸大学研究生)、会计学专业霍灿(河北省公务员)、法学专业鲍世宇(河北省公务员)和马梦丹(河北省公务员)五位优秀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经验分享会,他们结合自己的备考经历,分别从考研择校、考公择岗、科目复习方法、备考时间规划、心理状态调整等方面与现场同学作交流分享。他们鼓励同学们及时明确目标,以积极的心态和必胜的信心投入到复习应考中。在提问互动环节,参会同学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学长们耐心解惑,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深入剖析,逐一解答,并给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宋华介绍了学院近三年的考研、考公情况,强调了正确的就业观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她强调,在考研、考公路上,只有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做好充分准备,才有厚积薄发的可能。要敢于拼搏,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她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思想上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学习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要对同学负责、对组织负责,在生活中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切实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第六党支部以打造服务型“样板党支部”有效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毕业生党员在理想信念、诚信感恩和奋斗奉献等方面的教育引领,帮助大三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职业发展观,明确考研、考公目标,制定发展规划,为即将到来的大四就业季做好准备。

                                                                                                                      作者:宋华 王智    编辑:喻成杰



上一条: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员引航”活动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