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英雄不枉,我们不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10-30 17:13:43

       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在集体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的基础上,10月26日,在东校区办公楼219会议室举办“英雄不枉,我们不忘”观影交流座谈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影片生动展现了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勇事迹,大家一起重温抗美援朝的历史,深感和平盛世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不畏艰难困阻,奋楫扬帆向前,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土木工程2003班学生党员宋友祥谈到:通过看影片,我深刻感受到不能忘记历史,忘记那些为我们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付出生命的英雄先烈。正是无数革命英雄的牺牲和奉献,才使得我们今天能够过上和平稳定的生活,他们的勇气和坚韧精神应该成为我们努力奋斗的榜样。

        电气2102班学生党员陈家硕谈到:看完电影,我更加坚信中国的未来是光明的,我们有伟大的民族精神和强大的战斗力,面对压力和挑战,我们有能力应对,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谈到:我们要进一步认识到抗美援朝的重大深远意义,深刻感受、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我们要拥有勇气和坚韧不拔的精神,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国家的发展、民族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铭记历史,珍惜和平,矢志奋斗,接过英雄先辈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作者:张维 编辑:喻成杰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筑忠魂 传承红色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员引航”活动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