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员引航”活动
时间: 2023-09-14 12:53:27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大一新生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更好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913日下午,学生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到新生军训当中,开展“党员引航”活动。

党支部书记赵硕在军训现场给大家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他指出,军训时间虽然短暂,却有着重要意义,可以磨炼同学们的意志力,增强同学们的纪律性,培养大家团结合作的精神,对同学们的刻苦练习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强调,要积极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做好军训期间的思想引领以及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希望同学们好好感受军训的这段经历,在挑战中磨练自我,同时要向学生党员看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肩负起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

支部委员芦坤、魏东蕊提出,支部党员应在军训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教官、辅导员的好助手,积极引导身边同学向党组织靠拢,团结全体同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军事训练任务。

此次活动,既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也锤炼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了学生第八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旗帜带头作用,让支部发展的动力源源不断,让党的光芒熠熠生辉,同时为圆满完成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提供了扎实保障。

作者:赵硕  编辑:喻成杰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英雄不枉,我们不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长携手,‘研’途有你,公考有道,筑梦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