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3-25 11:03:55  浏览:

3月21日下午,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在C座1202会议室召开。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学生工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落实新修订的学生工作考核办法、就业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从分析2018年学生工作、就业工作考核结果入手,通过对历年考核结果的对比,查短板、找不足,进一步明确工作的着力点。与会人员就落实新修订的学生工作考核办法、就业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总结经验,提出落实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党委书记杨小朋对2018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各部门要坚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勇于面对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细化目标和责任,做到谋划工作要提早、开展工作要扎实、推进工作要创新,全面构建十大育人体系,持续推进和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