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诚信立身 敦品励学——工程技术学部开展“诚信应考”主题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2-08 12:19:48  浏览:

12月6日,我院工程技术学部2019级自动化、车辆工程、网络工程、工业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组织开展“诚信应考,从我做起”班级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号召全体同学将诚信作为“立身之本”,积极倡导同学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相互监督,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诚信应考意识,树立“以德立身、明礼诚信”的观念,营造公平和谐的考试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形象。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