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2-09 12:21:58  浏览:

12月5日,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新希望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负责人谷忠新,校团委副书记李晓霄,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炜中,副院长严学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负责同志出席大会,83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学院团委委员、部分辅导员老师作为列席代表参加开、闭幕式。

校团委副书记李晓霄代表校团委向大会致贺词,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并寄语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勤于学习,提高本领,主动作为,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党委负责人谷忠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行使民主权利和参与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拓宽学院和学生联系的重要渠道。在过去一年中,学院共青团组织和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权益维护、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主动作为,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及青年学生的成长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学院全体学生,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殷切期望,立志气,有骨气,长底气,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砥砺创新,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炜中在闭幕式上向学生代表送上诚挚的祝福。他谈到,各位学生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充分行使权利,确保了学代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他希望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按照大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师生,团结奋进,律己修身,努力工作,积极为学院团学工作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做贡献,努力绽放最美的青春之花。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晨淞、王硕分别向大会作了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生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学院2021年学代会的成功召开是全面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举措,进一步推进了学生会组织改革,增强了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促进了全体学生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