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宿舍主题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2-14 09:21:14  浏览:

11月14日-12月11日,学院工程技术学部开展以“安全和谐,卫生有序”为主题的宿舍主题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举办了宿舍管理工作经验专题辅导员交流,开展了宿舍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工作,大学生自律委组织了内务评选、知识竞答、视频征集等活动。经辅导员推荐和自愿报名,100余间学生宿舍入围主题活动决赛。最终8#944宿舍获得一等奖,4#313,1#428,4#423获二等奖,4#310等5个宿舍获三等奖,8#1021等9个宿舍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创建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推进宿舍文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