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1-05-05 08:56:42

4 月22日,学院在崇德楼1202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作题为《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的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李爱民从历史贡献与伟大飞跃、必然要求与砥砺前行、立德树人与面向未来三个方面展开宣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解读学习党史的三个“必然要求”,从教师和学生两个层面,提出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如何践行初心使命。
李爱民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师生党员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专题党课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一。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